close
今天收到驚喜的生日禮物.....【MIDO Baroncelli 】酒桶型舞動水漾機械對錶

哇哇哇!!好讚 好喜歡【MIDO Baroncelli 】酒桶型舞動水漾機械對錶

今天要來介紹我好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賓果!!沒錯,就是要介紹

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MIDO Baroncelli 】酒桶型舞動水漾機械對錶,也正打算存錢買

沒想到被我的超級好友知道了

居然..居然..買【MIDO Baroncelli 】酒桶型舞動水漾機械對錶給我當生日禮物了><實在好高興喔

沒想到好友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


好友說是這裡買的: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431755&memid=6000002147&cid=apuad&oid=1&osm=league



拿到這項商品,我真的好感動喔

感動的不只是收到【MIDO Baroncelli 】酒桶型舞動水漾機械對錶

而是有這麼貼心的好友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

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

我都快感動哭了.....





Baroncelli 酒桶系列,瑞士天文台認證首選品牌

雅緻羅馬時標,搭載瑞士原廠自動上鍊機芯

雙面防眩藍寶石水晶鏡面,透明底蓋展現優美律動

品味雅致舞動時間水漾樂章





擁有優異製錶技術與最專業天文台認證錶美譽的MIDO美度錶

以「高品質、專業性、具吸引力的價位」

成為入門機械錶的領導品牌,擄獲了不少錶迷的青睞

Baroncelli 系列錶款,線條運用原有的古典樂器概念

融合溫潤稜角與傳統的酒樽型錶面,表現出如同樂團指揮般明快自主、流暢典雅的風格。

採用斜面鑽石拋光指針,堅毅的線條巧妙地與溫潤的酒樽圓弧外型相襯

雙面防眩耐磨藍寶石水晶鏡面,羅馬數字錶盤刻度款式的優雅文人氣息。

透明旋入式底蓋可一覽透視精細的機芯運作,搭配Aquadura軟木塞錶冠防水密閉系統

簡約錶盤內載瑞士原廠自動上鍊機芯,38小時動力儲存功能

透明底蓋,可欣賞SWISS MADE 專業精湛工藝設計

柔中帶剛的線條,搭配復古典雅的羅馬數字,呈現歷久彌新的優雅氣質!!

頂級瑞士工藝,吸引同時重視錶款實用價值的現代男女。





蕭敬騰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rtvtz95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