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mer feel】芭蕾舞者 B罩杯 不含褲(粉紅).....今天收到honey的驚喜禮物



哇哇哇!!好讚 好害羞【aimer feel】芭蕾舞者 B罩杯 不含褲(粉紅)

今天要來介紹我honey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aimer feel】芭蕾舞者 B罩杯 不含褲(粉紅),也正打算買 沒想到被我的honey知道了沒想到honey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


honey說是這裡買的: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014415&memid=6000002147&cid=apuad&oid=1&osm=league

拿到這項商品,我真的好感動喔 感動的不只是收到【aimer feel】芭蕾舞者 B罩杯 不含褲(粉紅)

而是有這麼貼心的honey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





【aimer feel】芭蕾舞者 B罩杯 不含褲(粉紅)




緞面光澤感罩杯抓皺造型設計

邊緣花邊點綴加上蝴蝶結

集中太空記憶墊加深V







蕭敬騰推薦





















館長推薦,日韓同步【aimer feel】芭蕾舞者 B罩杯 不含褲(粉紅)

館長推薦品牌,開箱文【aimer feel】芭蕾舞者 B罩杯 不含褲(粉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rtvtz95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